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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(亞馬遜主圖有什么要求)
大家好!今天讓創(chuàng)意嶺的小編來大家介紹下關(guān)于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的問題,以下是小編對此問題的歸納整理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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本文目錄:
一、亞馬遜站內(nèi)廣告效果不好,怎么優(yōu)化?
1、確定PPC廣告活動的目標
首先要明確創(chuàng)建Amazon PPC廣告系列是為了將我們的廣告展示放在首位,增加曝光量。
運行PPC廣告的兩個主要目標是:
獲得最大的利潤(需要計算ACoS目標);
獲得最大的銷售(需要計算ACoS盈虧平衡)
2、定義目標ACoS,維持產(chǎn)品盈利
何為ACoS?
ACoS(廣告銷售成本)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(guān)鍵指標。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,計算公式如下:ACoS% =廣告支出/銷售額
如果產(chǎn)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,廣告費用為25美元,則ACoS將為25÷100 = 25%。換句話說,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.25美元就能掙1美元。
假設(shè)賣家的PPC廣告目標是保持產(chǎn)品盈利能力,那么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自己設(shè)定的目標ACoS。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,并確保產(chǎn)品始終有盈利能力。
*注意:運行PPC廣告的另一個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,并提高新產(chǎn)品的BSR排名。在這種情況下,賣家可能會想故意增加ACoS,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現(xiàn)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。
盈虧平衡時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。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于利潤率,就不會造成損失。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用(亞馬遜平臺銷售費用、FBA費用、運費等),得到的金額。
3、優(yōu)化長尾關(guān)鍵詞出價
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,對能給產(chǎn)品創(chuàng)造高銷量的“主要”關(guān)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,而且費用越來越高。
長尾關(guān)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(guān)鍵單詞,并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。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(zhuǎn)化渠道上,而且由于亞馬遜上產(chǎn)品長尾關(guān)鍵詞的競爭較少,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。
那么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(guān)鍵詞?
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,找出轉(zhuǎn)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(guān)鍵詞,并將這些關(guān)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(手動設(shè)定關(guān)鍵詞廣告)中。
然而,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(guān)鍵詞列表,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(guān)鍵字遠遠不夠。這也是一個相當乏味的過程,只會產(chǎn)生大約20個相關(guān)的關(guān)鍵詞。
使用亞馬遜免費關(guān)鍵詞搜索工具”紫鳥數(shù)據(jù)魔方”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(guān)鍵詞列表。賣家只需輸入與產(chǎn)品相關(guān)的關(guān)鍵詞,從結(jié)果中選擇最相關(guān)的關(guān)鍵詞即可。
4、盡快移除的否定關(guān)鍵詞
關(guān)于否定關(guān)鍵詞 ,建議賣家積極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(guān)鍵詞,因為賣家可能會在無利潤的關(guān)鍵詞上浪費更多廣告費用。
而使用否定關(guān)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(zhuǎn)化、表現(xiàn)不佳的關(guān)鍵詞。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(zhuǎn)化的關(guān)鍵詞上。但請記住,賣家使用的否定關(guān)鍵詞越多,特定產(chǎn)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。
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(guān)鍵字列表。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(CTR)但轉(zhuǎn)換率低(CR)的關(guān)鍵詞,因為這些關(guān)鍵字只會產(chǎn)生點擊率,但不會產(chǎn)生任何銷售額。
5、分析優(yōu)化PPC廣告效果
亞馬遜站內(nèi)廣告的付費廣告報表是我們必須重視的,因為分析亞馬遜PPC廣告的效果,我們才能從問題找原因,從原因入手更好的優(yōu)化廣告投放技巧。因此,很多賣家會去研究亞馬遜給出的廣告報表(亞馬遜的AD report)
這邊建議大家可以使用“酷鳥賣家助手”PPC廣告管理:PPC廣告授權(quán)后并開啟廣告同步后,系統(tǒng)將為您同步PPC廣告數(shù)據(jù),讓您更方便的在酷鳥上查看PPC廣告的總體概況及活動、廣告組、產(chǎn)品和關(guān)詞的各項數(shù)據(jù)。
比起亞馬遜的AD report,酷鳥賣家助手多維度展現(xiàn)廣告數(shù)據(jù)讓賣家更直觀的分析廣告投放效果,有助于賣家更正面的對自己的PPC廣告效果進行評估、改良。
二、如何做亞馬遜推廣
亞馬遜站內(nèi)廣告的創(chuàng)建位置在賣家中心的導(dǎo)航菜單Advertising下拉菜單Campain Manager中,點擊打開頁面后,點擊Creat a Campain即可選擇打算推廣的Listing進行廣告創(chuàng)建。
創(chuàng)建廣告的前提是,該Listing已經(jīng)擁有Buy Box, 對于沒有Buy Box的Listing,是無法進行站內(nèi)廣告推廣的。
選擇了Listing,創(chuàng)建中按照指示要求,填寫廣告名稱,每日廣告預(yù)算和廣告時間,完成廣告計劃的基本設(shè)置。
而一條廣告,關(guān)鍵的設(shè)置在于Listing廣告關(guān)鍵詞的設(shè)置上,亞馬遜平臺,提供了兩種關(guān)鍵詞設(shè)置方法,Automatic Targeting(系統(tǒng)自動生成)和Manual Targeting(手動設(shè)置),如果你對產(chǎn)品足夠熟,能夠很好的把握核心關(guān)鍵詞,那么我建議你選擇手動設(shè)置的方式來設(shè)置關(guān)鍵詞,如果你對產(chǎn)品屬性不是很熟,可以采用系統(tǒng)自動生成的方式設(shè)置。
針對不同的關(guān)鍵詞,可以設(shè)置不同的點擊價格。這里需要注意的是,實際每次點擊產(chǎn)生的費用并不一定是你自己設(shè)置的價格,按照亞馬遜的點擊價格生成規(guī)則,你的廣告的每次點擊最終扣費是比你低一名的出價再加上$0.01。
一個Campain下面可以設(shè)置多個Ad Group, 一個Ad Group可以設(shè)置多個廣告關(guān)鍵詞,而同一Ad Group的關(guān)鍵詞是公用的,所以,如果是同類產(chǎn)品,可以放在一個Ad Group中,但若產(chǎn)品不同或者差別明顯,建議分別設(shè)置Campain或者Ad Group。
在關(guān)鍵詞的選擇上,不建議選擇很多關(guān)鍵詞進行推廣,通常情況下,一款產(chǎn)品選擇5-10個關(guān)鍵詞做推廣已經(jīng)OK, 很多所謂的很偏的邊緣關(guān)鍵詞,長尾關(guān)鍵詞甚至長長尾關(guān)鍵詞,并沒有太大的必要。同時,設(shè)置太多的關(guān)鍵詞,只會讓運營者精力分散,疏忽了核心關(guān)鍵。
廣告關(guān)鍵詞設(shè)置完成,并不意味著萬事大吉,任何一個廣告,都需要運營者每天關(guān)注,持續(xù)優(yōu)化。運營者需要查看報表中的曝光量,瀏覽量,點擊率,轉(zhuǎn)化率等數(shù)據(jù),需要根據(jù)轉(zhuǎn)化率和廣告預(yù)算,對廣告關(guān)鍵詞,點擊單價等進行優(yōu)化調(diào)整,沒有曝光的關(guān)鍵詞適當刪除,曝光少但轉(zhuǎn)化率高的關(guān)鍵詞,適當調(diào)高單次點擊價格,通過提升曝光量和瀏覽量來拉升銷量等等。
三、亞馬遜會ps重要嗎?
亞馬遜產(chǎn)品是幫助亞馬遜商家做商品轉(zhuǎn)化的利器,亞馬遜產(chǎn)品主圖對產(chǎn)品來說非常重要,因為亞馬遜平臺的特殊性,要求所有產(chǎn)品圖必須是實拍的,不能是畫的,所以亞馬遜產(chǎn)品攝影非常重要,拍攝完成之后有些產(chǎn)品的主圖是經(jīng)過后期精修才可以用的,
四、亞馬遜旗艦店還沒上的產(chǎn)品可以做圖片嗎
這是不允許的。
在亞馬遜平臺中,上傳產(chǎn)品圖片分主圖(MainImages)和輔圖。
主圖1張,輔圖8張,共9張,但在產(chǎn)品頁面直接展示的只有6張,其余兩張需要點擊圖片界面以查看。
一、亞馬遜產(chǎn)品圖片尺寸格式1、亞馬遜圖片最長邊必須至少為1000像素。
當圖片的高度或?qū)挾戎辽?000像素時,該圖片具有縮放功能,賣家能放大圖片局部查看商品細節(jié),這個功能具有增加銷售量的作用。
2.、圖片最短的邊長(相對的寬或高)不能低于500像素。
否則無法上傳到亞馬遜后臺。
圖片太小了,也不方便買家查看商品,建議賣家在上傳商品圖片時,邊長在1001以上的。
3.、在上主圖與輔圖時,建議尺寸一致,這樣會比較美觀。
以上就是關(guān)于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相關(guān)問題的回答。希望能幫到你,如有更多相關(guān)問題,您也可以聯(lián)系我們的客服進行咨詢,客服也會為您講解更多精彩的知識和內(nèi)容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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